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离退休代表专场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0-10-06 点击量: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毛国樨 通讯员叶青)10月2日,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离退休干部代表专场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副校长傅安洲、刘杰,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唐辉明主持会议。


  唐辉明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实施方案以及离退休干部处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管理卓越,采取“外部调研”和“内部讨论”,积极开展调研学习和讨论的工作情况。唐辉明提到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见证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南迁办学,对学校有深厚感情,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听取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围绕“管理卓越”和“保障卓越”踊跃发言,对创新人才培养、生源质量来源、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教学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杰对离退休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学校也会进一步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各方面的生活保障问题,今后要加强研究,完善工作机制,特别是在优化建章立制、用好资源,盘活资源等方面下功夫,同时解答了大家对未来城校区关注的若干问题。


  黄晓玫高度评价了老同志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巨大贡献,不愧是学校的财富。她指出,在总结“十三五”、启动“十四五”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围绕学校办学目标的推进实现,我们需要在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校要认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今后要在强化管理、服务意识及信息化建设方面主动作为,为“十四五”规划的起草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她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光和热,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