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辅导报告
作者: 发布:2020-09-22 点击量: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左涵之)9月17日,后勤保障处邀请材料与化学学院孟大维教授在迎宾楼报告厅以“我的同学黄大年”为题,为后勤保障处作“崇尚服务,改善作风”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辅导报告。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管培生参加学习。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会议。


  孟大维教授讲述了他所认识的黄大年。黄大年教授生前率领科研团队,在航空重力高精度探测关键技术装备项目、深部探测关键仪器装备项目等多个国家级重要研究方面取得卓越成绩,填补了我国“巡天探地潜海”的多项技术空白。作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黄大年夜以继日、忘我工作,不计得失、甘为人梯。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篇章之中,用毕生努力实现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


  蔡楚元要求,全体员工要将报告精神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办学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与后勤保障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习榜样,担当奉献。要将热爱永驻心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教育事业;要将服务永驻心间,服务师生,服务后勤保障事业;要将担当永驻心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不平凡的重担、责任、义务。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