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2020-09-21 点击量: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方银 樊荣)为了学习和借鉴兄弟学校先进的办学经验,9月1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岚、院长董范率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前往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以“提升治理能力,深化综合改革,推进研究型大学建设”为主题,进行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和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得到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重视,体育学院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高尚、副院长黄爱峰和徐成立、副处职组织员胡国良、办公室主任李溯、体育系副主任翟林、公体副主任郭才祥等参与调研。


  双方就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学科保障、群体活动组织管理模式与内部建设、本科生培养举措和成果、青年教师培养的典型经验及教师发展平台、职称评聘的办法等主要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可持续发展”“绑定发展”和“特色发展”的思路,对我校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文字编辑王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