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资源信息工程系召开办学思想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2020-09-18 点击量: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成彬 梅红波 摄影王成彬)近日,资源学院资源信息工程系在主楼召开办学思想专题研讨会,全系教职工、在站博士后参加会议。


  汪新庆和王成彬老师汇报云南省地矿局大数据中心走访调研情况。他们重点介绍了中心的业务特色、技术架构、运行模式、人才需求、合作前景以及在资源勘查大数据英才班生产实习基地建设方面的合作事宜。


  与会老师根据前期学习调研情况,以“提升治理能力,深化综合改革,推进研究型大学建设”为主题,围绕教育卓越、学术卓越和保障卓越三个维度开展交流讨论。他们重点讨论了新工科和大数据背景下大数据英才班的培养方案、校企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新进人才的使用、定位和培养,岗位考核-薪酬机制,教学办公条件的改善等问题。


  下一阶段,资源信息工程系将根据讨论内容,继续开展深入的调研工作,高质量的完成专题调研报告。(文字编辑王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