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采购中心赴武汉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2020-09-17 点击量: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敏)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的相关要求,9月15日,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积极部署,赴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调研。


  采购中心围绕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管理理念、管理体系及管理手段等方面的宝贵经验、采购过程中部门间权责分配及采管分离的内控制约机制建设、采购放管服改革主要措施、信息化建设主要措施、采购计划及采购预算编制管理、采购需求履约验收采购项目合同的管理、分散采购的监管、队伍建设情况等多方面展开调研。


  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金晶等就我校调研函中所列举的各项内容做了详尽介绍,双方就采购招标业务工作中的采购中心队伍建设、自我监督、部门协作、履约验收等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结合正在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这条主线,梳理不足,聚焦管理卓越,为解决我校采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提供了有力参考。(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