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2020-09-22 点击量: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严烨)9月17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讨论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吕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以“保障卓越”为主题,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信息化保障作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推进学校一体化办学进程等内容,积极参与讨论。


  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振华指出,网络与信息中心是学校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网络与信息化技术服务。全体工作人员要最大限度地发挥网络与信息化的作用,把工作体现在每一个细微之处,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改革服好务。


  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琪解读了“保障卓越”的内涵,他指出,要在顶层设计上提高自身保障能力,做好内部结构调整,整体推进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要从用户体验角度去审视各项工作,站在学校的高度为学校排忧解难。


  与会工作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直认为:要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要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要加强沟通,深入业务部门,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重视和促进非教师人员的发展,个人发展和单位发展相结合;要勇于担当,做好信息化工作的桥梁和纽带,对学校信息化设施和信息化系统进行大整合。


  吕国斌希望,大家通过对 “办学思想大讨论”资料的学习,凝聚共识,形成自觉行动力。他表示,网络与信息中心所有工作都是为了保障和支持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大家要深入思考如何深化和细化保障,做到有规范、能放手、强服务。 (文字编辑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