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举行办学思想大讨论教职工代表专场
作者: 发布:2020-10-05 点击量: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王紫璇)10月2日,我校办学思想大讨论教职工代表专场座谈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举行,校长王焰新、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副校长王华、刘勇胜,校长助理蒋少涌,教师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勇胜主持会议。


  会上,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张玮、工程学院宁伏龙、资源学院姚光庆、国际合作处张立军、科学技术发展院刘珩、教务处高岩、数学与物理学院肖海军、研究生院王蕾、地球科学学院续海金、环境学院崔艳萍、经济管理学院李江敏、体育学院李伦、后勤保障处左涵之、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王毅、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金、自动化学院宗小峰等16位同志围绕“教育卓越、管理卓越”,作发言交流。


  王焰新充分肯定本次研讨会效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各单位在持续深入推进办学思想大讨论的过程中,必须牢牢把握四点,一要明晰方向,坚持以科技创新、人才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四个面向”本质内涵和时代要求,着力推进高校科技创新工作,让科研走在教学前列。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辩证思维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抓住关键、找准重点。三要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学科建设、科技工作和人才培养规律,杜绝“拍脑袋”决策问题。四要坚持和运用系统思维,加强校内各组织系统的横向协作,形成推进改革的整体合力,从本质上提升学校的知名度。他强调,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必须立足我校实际,科学谋划发展定位,深挖自身办学优势,走出一条具有地大特色的办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