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党外人士代表专场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0-10-02 点击量: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江丰伟 摄影田甜)9月29日,我校组织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党外人士代表专场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书记唐辉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党外人士代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唐辉明主持。


  唐辉明首先介绍了统一战线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自学校启动办学思想大讨论工作以来,统一战线迅速行动,积极谋划,以“凝心聚力促发展,建言献策有你我”为主题,各民主党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动员引导广大成员立足校情,广泛调研,积极为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发展和研究型大学的建设建言献策。


  讨论会上,学校现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主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研究型大学建设治理改革五个方面的问题,在学科生态优化、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发挥大数据作用提升管理效能、地大特色思政体系构建、教学技术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


  黄晓玫指出,近年来,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和办学空间拓展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发展,这得益于学校有一大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教职员工的奉献付出。在总结“十三五”、启动“十四五”这一关键节点,围绕学校办学目标的推进实现,我们需要在办学理念、资源配置等方面进一步梳理成绩、看看问题、找找差距、形成共识,为“十四五”规划的起草奠定坚实基础。她希望,广大教职工要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崇高境界,立足学校长远发展,做好个人本职工作,进一步推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她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党外人士这项宝贵资源,将进一步通过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搭建平台等举措,全力做好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服务的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的提案、建议落地有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最大的智慧力量。 (文字编辑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