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
作者: 发布:2020-09-30 点击量: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严格落实办学思想大讨论计划安排,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基础上,于9月28日召开部门专题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王华参与研讨。处长徐四平主持会议。


  与会老师们聚焦研究型大学建设治理改革五问中的“保障卓越”,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提升大型仪器设备的利用与共享管理水平”“如何优化完善分析测试中心管理体制”两大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就实验室管理、设备采购及合同管理、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互联互通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王华充分肯定本次研讨会效果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同志要立足现实、着眼未来,以主人翁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牢牢把握住“提速、落地、增量、协同、宣贯、安全”六个关键点,及时把思考形成制度规范、办法和举措,推进各项工作高效保质完成,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近期,我校以“提升治理能力,深化综合改革,推进研究型大学建设”为主题,深入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这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教育改革落地见效,引领学校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对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发展和研究型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编辑王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