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
作者: 发布:2020-09-28 点击量: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路金阁)9月24日,校领导傅安洲、刘勇胜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围绕“定责、定岗、定编”改革、绩效分配改革、干部年度工作考核等工作开展调研。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少波,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少波从指导思想、顶层设计和工作举措等方面,介绍了该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相关问题的思考,他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围绕调研主题,华中农业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分组交流,就关心的问题开展深入探讨。


  傅安洲表示,两校在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追求,华中农业大学的改革经验对我校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我校将结合实际情况,着力从理念、思路和举措等方面推进改革,提升治理能力。 (文字编辑王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