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通道 - 正文
我校与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2019-12-03 点击量: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汪再奇 张祎)12月2日,校长王焰新一行带队到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以下简称“武汉督察局”)考察,与该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王华、刘杰,武汉督察局副局长石一连及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书记郭兴华、副主任邢光福、鄢道平、钟开威,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甄别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王焰新指出,与武汉督察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学校服务自然资源事业的大事、是助力美丽中国建设的美事。建校67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在地球科学领域的学科、科技和人才优势,不断为长江经济带建设、美丽中国和宜居地球建设提供“地大方案”,贡献“地大智慧”和“地大力量”。武汉督察局是经中央授权由自然资源部向地方派驻的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机构,与该局签署协议,为学校服务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搭建新的平台、提供了新的机遇,学校将深入落实协议内容,并以此为契机,深化改革、苦练内功,与武汉督察局、武汉地调中心等单位携手努力为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同良代表武汉地调中心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指出,地大、武汉督察局和武汉地调中心三家单位已经搭建起了相互合作的良好平台,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在自然资源领域的落实以及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石一连指出,武汉督察局和地大渊源深厚、同宗同传,是密不可分的一家人,与地大签署战略协议并深入推进合作,是时代所需,有助于充分发挥地大的智力资源,助力该局在业务上从单一的土地督察向山水林田湖草等全要素的自然资源督察转变。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原则,深入合作,用实际行动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杰代表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后,王焰新受邀为与会人员作题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及我们的实践》的报告。